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大主页 | 综合门户 | English
 
 
国家一流专业
> 专业简介
> 培养方案
> 师资力量
> 师范技能培训中心
> 课程建设
> 实践教学
 
快捷通道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一流专业 > 课程建设
 

419日,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思政课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加强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推动思政课更好发挥立德树人的关键作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研讨交流会”在句容市郭庄中心中学召开。

本次活动主题是“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的实践创新和地方经验”,由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镇江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句容市冯义平教师工作室、江苏省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江苏大学)、句容市郭庄中学、句容市郭庄中心小学承办,句容市教师发展中心协办。江苏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示范项目高校领衔项目(江苏大学)成员单位、句容市大中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联盟成员学校等10多个单位领导和思政课教师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江苏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专家指导委员会成员、句容市实验高级中学副校长冯义平主持。

活动中,各学段围绕“科技强国”主题进行教学设计和授课,句容市郭庄中心小学吕姗、句容市郭庄中学庞婷婷、句容市崇明小学王晶、句容市郭庄中学朱义祥等老师采取现场授课形式进行了展示,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瑶、句容市实验高级中学程慧慧等老师采用模拟课堂形式进行了展示。江苏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蒋俊明教授介绍江苏大学高校领衔项目和建设进展情况,并作了“思政课教师应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讲准讲深讲透讲活”的专题讲座。

此次活动为各个学段展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优秀成果和思政课教师研讨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有力推进了江苏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示范项目“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机制建设”的相关工作。



 
  Copyright @ 2021 marx.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80251 传真: 0511-88780251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