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思政课 国家一流专业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化工作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研究生教育
硕点简介
公共课程
培养制度
 
 
   哲学一级硕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旧) > 硕点简介 > 哲学一级硕点
 
哲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简介
发布日期:2016-09-01   浏览次数:

哲学一级学科硕士点,是2003年申请,2004年正式招生。为了进一步适应我国改革和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建设的需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级专门人才,掌握哲学基本理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提高思维能力和开拓进取精神,是哲学硕士点的神圣宗旨。

通过哲学硕士点,培养年轻人掌握哲学学科的坚实基础知识和研究方法,了解哲学的相关学科和学术动态,理论联系实际,提高独立收集资料、理论研究、教学和实际工作的能力。同时也提高教师的进取精神,踊跃参加科学研究,到外校深造,不断充实理论队伍,扩大社会影响力。

我们培养的硕士研究生,有的考取著名大学的博士生,在研究领域显露头角;有的在大学从事教学,得到用人单位的肯定;有的从事管理和宣传,使所学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

 

 

Copyright @ 2016 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旧版回顾 ]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80251  传真: 0511-88780251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