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大主页 | 综合门户 | English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术动态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 项目及评奖申报
> 师范专业认证
> 媒体关注
 
快捷通道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院党委]关于开展“学思研教,践履笃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16   浏览次数:


院委发〔2017〕15号

关于开展“学思研教,践履笃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教工党支部: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激发全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主动意识,率先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与思考、研究与教学工作,经研究决定在全院开展“学思研教 践履笃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

二、征文要求与类型

(一)研究论文

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加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研究,丰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

(二)专题教案或宣讲稿

结合个人教学课程,将党的十九大的最近精神及时编写进教案,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进教案、进课堂、进头脑工作。

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选定某一专题撰写宣讲稿。

(三)学习心得

围绕如何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工作进行思考,紧密联系学校发展实际和自身思想实际,撰写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和感受。

三、征文时间与要求

请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于12月20日(周三)前,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电子版收齐分类后,统一打包发杭慧老师,邮箱:hanghui@ujs.edu.cn。

四、征文评比

征文结束后,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希广大教职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教学与研究工作,以实际行动践履“两学一做”,为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发挥自己的积极作用。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

2017年10月16日

 

 
  Copyright @ 2021 marx.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80251 传真: 0511-88780251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