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大主页 | 综合门户 | English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术动态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 项目及评奖申报
> 师范专业认证
> 媒体关注
 
快捷通道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江苏大学思政研究院开放课题研究推进会暨团队成果培育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6-20   浏览次数:

617日上午,为加快推进思政教育团队研究,聚焦思政条线研究资源,江苏大学思政研究院开放课题研究推进会暨团队成果培育研讨会在三江楼1706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江苏大学思政研究院院长李丽,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蒋俊明,社科处项目管理科科长管叶峰、马克思主义学院孙旭红副教授,以及主持江苏大学思政研究院2020年度开放课题的教师和思政干部、辅导员代表近3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宏刚主持。

会议伊始,李丽院长就思政研究院建设情况作了主题发言。李院长从思政研究院的总体现状、建设成果、建设举措及经验、存在问题以及今后发展计划五个方面同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她表示,思政研究院的工作离不开各位思政条线老师的大力支持,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得到更多老师的支持,为研究院的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培育和建设好思政教育研究团队,推出更多的富有成效的研究成果,保证江苏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院高效运行。

随后,孙老师结合自身的科研经验作了题为“思政类学术论文写作的形式规范”的专题分享。孙老师围绕“宣传话语与学术话语、揭示问题与正面引导、平铺直叙与曲折有致、个人构想与宏观关怀”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论文写作中的四个难点做了分析,并结合具体的写作案例给予了方法指导。分享结束后,与会的开放课题主持人就前期的论文写作、思路、难点作了一一的汇报和分享交流,参会的思政条线老师们和孙老师交流了下科研中遇到的问题及应对策略。

李宏刚副院长最后作了总结发言。他感谢大家对于江苏大学思政研究院工作的支持,并就李丽院长的主题发言和孙老师的分享谈了自己的体会,希望与会老师能够继续关注思政研究院的工作,多提宝贵的建设性意见,为做好思政研究院的工作协作奋进,共同收获团队研究成果。(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院)

 

 
  Copyright @ 2021 marx.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80251 传真: 0511-88780251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