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大主页 | 综合门户 | English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术动态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 项目及评奖申报
> 师范专业认证
> 媒体关注
 
快捷通道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岩教授来院作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0-12-21   浏览次数:

1219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生导师、教授王岩来我院作《与青年朋友话成长》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丽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岩教授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及成长发展经历作了热情洋溢的分享报告。报告从明确一个定位、培养两种风气、树立三种意识、利用四种资源以及养成五种科研品性五个方面就青年朋友的学习、科研、教学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浅出讲解。王教授结合自身的学习成长经历,用哲学的观点来阐释问题,为青年教师的科研和教学之路答疑解惑。

会后,王岩教授为青年教师做了科研项目申报的专题辅导。王教授围绕选题创新、课题论证、研究思路、研究基础等方面,面对面逐一辅导我校申报2021国家社科基金的老师。指导紧扣热点选题,针对性强,含金量大,富有创新,实效显著。辅导中,老师们积极参与互动交流,逐一接受指导,获益匪浅。

参会教师一致认为,王岩教授的专题报告和专项辅导活动很有价值、很有意义,受益良多,将在以后的教学、科研活动中,以王教授的经验为指引,坚持关注理论热点,坚持每日学习,从而更好地提升自己,为我院的教学、科研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21 marx.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80251 传真: 0511-88780251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