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大主页 | 综合门户 | English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术动态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 项目及评奖申报
> 师范专业认证
> 媒体关注
 
快捷通道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冯福军同学应邀参加第七届“执政党建设理论与实践”论坛
发布日期:2020-11-24   浏览次数:

1121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扬州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联合主办,扬州大学和中国科学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第七届“执政党建设理论与实践”论坛在扬州举行。我院18级研究生冯福军同学独作撰写的题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制度建设研究》在来自全国近400篇投稿中脱颖而出,收入论坛论文集并应邀参会。

此次论坛以“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为主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研究、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各项制度研究、健全党的全面领导制度研究等十个重点选题进行了专家发言、分论坛发言等多项议程。出席论坛的有扬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叶柏森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辛向阳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庭大教授等专家学者以及人大报刊复印资料《中国共产党》主编王丽、《江海学刊》主编韩璞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副编审李瑞山等全国重点学术期刊主编或编辑。

冯福军同学在第二分论坛进行了发言,他的发言围绕党的政治建设的历史文本研究和现实路径探索展开,体现了较为深厚的理论功底和学术创新能力,获得了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风采,扩大了学院的影响,也为自身学术能力的进一步提升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21 marx.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80251 传真: 0511-88780251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