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大主页 | 综合门户 | English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术动态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 项目及评奖申报
> 师范专业认证
> 媒体关注
 
快捷通道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建设”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6   浏览次数:

4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研究生会、青年学习社采取线上交流形式,举办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建设”的学术沙龙活动。校关工委副主任李文清,马原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蒋俊明应邀参加,学院2019级研究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院马研会王艺琳同学主持。

首先,王艺琳同学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建设”的内涵及重大意义进行了阐述。接着王子延、尚利萍、张紫闻、袁琪、芮方莹、刘舒文、郑晓虹、程广莉等同学结合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体会,分别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建设的原则、实践路径、历史逻辑和必要性等方面发表意见,对实践要求和实践路径格外重视。活动进行中,老师和同学们还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建设与党的建设、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之间的关系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两位老师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精彩点评。蒋老师希望同学们平时加强学术训练,增强问题意识,注重提升逻辑构建能力。李老师鼓励大家在学术研究的过程中,注重联系实际和历史,在制度比较中坚定“四个自信”。 

 
  Copyright @ 2021 marx.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80251 传真: 0511-88780251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