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大主页 | 综合门户 | English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术动态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 项目及评奖申报
> 师范专业认证
> 媒体关注
 
快捷通道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王婕、吴琳华同学参加天津市社会科学界(2019)学术年会分会场暨天津市政治学会2019年年会、天津市青年政治学论坛
发布日期:2019-12-30   浏览次数:

1228日,由天津市政治学会主办、天津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承办的天津市政治学会2019年年会暨第十届天津市青年政治学论坛在天津召开,我院2018级研究生王婕、吴琳华同学应邀参加。

论坛开幕式由天津市委党校刘耀臣教授主持。首先,中国政治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天津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高建教授致辞,随后天津市政治学会会长、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杨龙教授作2019年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并宣读2020年工作计划。紧接着,研讨会进入大会主题发言,由天津市政治学会副会长、天津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博士生导师马德普教授主持,史瑞杰、朱光磊、佟德志、井建斌、程同顺等教授纷纷围绕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作用、行政职责体系、政治学的时代使命、党的领导制度体系以及人们协商民主等主题,论述对国家治理现代化的见解和认识。

此次论坛还设立小组交流讨论环节,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季乃礼等专家学者在各小组主持并做发言,学术氛围浓郁。论坛闭幕式,由天津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刘训练教授主持,天津市政治学会会长杨龙教授作大会总结。本次论坛中,各位专家学者紧紧围绕国际治理现代化展开了多角度、多方位和多层次的专业性研究和深入研讨,与会师生深感广受启迪、收获颇丰。

 
  Copyright @ 2021 marx.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80251 传真: 0511-88780251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