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大主页 | 综合门户 | English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术动态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 项目及评奖申报
> 师范专业认证
> 媒体关注
 
快捷通道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王小芳同学应邀参加2019年第四届全国风险与治理学术论坛暨第四届公共管理类院校研究生联盟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02   浏览次数:

1130-121日,由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主办的“新时代的公共治理:风险、挑战与应对——第四届全国风险与治理学术论坛暨第四届公共管理类院校研究生联盟大会”在长沙召开,我院2018级研究生王小芳同学应邀参加,其论文《乡村振兴视角下的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思考——以吕梁市柳林县为例》荣获大会优秀奖。

此次会议由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许源源教授主持论坛,开幕式暨主论坛邀请了东北大学文法学院院长张雷,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刘炳胜,华南理工大学社会治理研究中心副主任文宏发表主旨演讲。研讨会共设4个分论坛,我院王小芳同学应邀在第四分论坛对其论文进行汇报,发表其对于乡村治理的一些思考,得到了与会同学的建议以及指导教师的指正,反响热烈。

通过参加此次学术会议,王小芳同学认为,作为研究生平时要勤读文献,了解前沿问题;多学习相关领域内专家学者的写作风格;在构思论文以及论文写作时,一要明确研究的框架和前提,二要对概念有精准的运用,三是要进行客观的批判,这样才能论证有力,使文章具有说服力。

此次论坛加强了社会治理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建设美丽中国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战略思维提供宝贵的理论与实践创新成果。

 

 
  Copyright @ 2021 marx.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80251 传真: 0511-88780251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