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大主页 | 综合门户 | English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术动态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 项目及评奖申报
> 师范专业认证
> 媒体关注
 
快捷通道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桑延海、张海洁、罗笑玉同学应邀参加2019年新科技革命时代的哲学问题研究专题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0-24   浏览次数:

1019日,“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新科技革命时代的哲学问题研究”在东南大学召开我院认真组织发动学生提交论文报名参加大会,期间学生共提交11篇论文,院内初评8篇提交至主办方,最终经大会遴选,2017级研究生桑延海、张海洁,2018级研究生罗笑玉3名同学论文收编会议论文集并应邀参会。张海洁同学提交的论文《空间本性的马克思实践哲学透视》在会上获得优秀论文二等奖。


本次大会由东南大学人文学院院长王珏、副院长夏保华主持江苏省哲法史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南京大学哲学系主任唐正东教授、东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袁榴娣教授、东南大学人文学院院长王珏教授分别致辞。唐正东教授、夏保华教授专家主题报告。巴黎第一大学周浩博士、东南大学李新苗博士研究生作主题发言。


会议现场内容精彩纷呈,气氛祥和热烈,桑延海、张海洁、罗笑玉同学表示,通过现场聆听省内著名专家学者的发言,了解到哲学学界最新科研动态与研究热点、创新点,进一步熟悉专家们各自研究领域与最新研究成果,为今后的学习与科研积蓄了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 2021 marx.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80251 传真: 0511-88780251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