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大主页 | 综合门户 | English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术动态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 项目及评奖申报
> 师范专业认证
> 媒体关注
 
快捷通道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夏叶同学应邀参加江苏省第三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化发展”研究生论坛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次数:

10月26日,江苏省第三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论坛暨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八届研究生论坛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召开。本次论坛共收到来自南京大学等30多所高校的研究生论文200余篇,经专家遴选, 60名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应邀参会。我院2018级研究生夏叶同学在本次论文评选中荣获三等奖,并应邀出席参会。

论坛期间,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汪勇教授、华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徐国民教授在主论坛上作了精彩主旨报告。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副院长毛徳松教授、南京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副院长茆素琼教授分别点评了学生发言。夏叶同学参会的论文是《新中国70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材建设研究综述》,在分论坛上踊跃发言,就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材建设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夏叶同学表示,此次论坛收获颇丰,相识了界内优秀的同学和老师,感受到了河海大学浓郁的学术氛围,增强了自身学习和科研的动力。通过学术交流,能够更好地了解思想政治教育的前沿动态、开阔学术视野,有利于该研究方向的深入开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 2021 marx.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80251 传真: 0511-88780251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