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大主页 | 综合门户 | English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术动态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 项目及评奖申报
> 师范专业认证
> 媒体关注
 
快捷通道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承担的镇江市农委2018年招标课题圆满完成顺利结题
发布日期:2019-05-23   浏览次数:

523日上午,我院承担的镇江市农业农村局“2018年镇江市综合试点合作社、家庭农场和普通农户抽样调查”招标课题,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了项目总结验收会。会议由镇江市农业农村局政策与改革处尤恒处长主持。



镇江市农业农村局、丹阳市农业农村局、句容市农业农村局、扬中市农业农村局、丹徒区农业农村局、镇江市国调队等农业农村主管部门的领导同志到会,马克思主义学院董德福院长、李丽副院长应邀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董德福院长向各位来宾介绍了江苏大学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市农业农村局及辖市/区农业农村局与我院在“三农”问题研究方面的长期合作表示赞赏和感谢。邹富良老师代表课题组汇报了课题筹备、组织实施、总结研究等各阶段的工作,并就研究报告内容做了介绍。与会人员就课题相关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

最后,尤恒同志代表镇江市农业农村局对项目顺利完成表示祝贺,并向课题组颁发项目验收证书。

 

(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 2021 marx.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80251 传真: 0511-88780251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