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大主页 | 综合门户 | English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术动态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 项目及评奖申报
> 师范专业认证
> 媒体关注
 
快捷通道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董德福院长率队参加“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发展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学术研讨会”暨“江苏省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会2018年会”
发布日期:2018-12-25   浏览次数: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发展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学术研讨会暨江苏省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会年会于20181222日在南京大学举行。来自江苏省内外的近百位学者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领会;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成就的总结和理论思考;改革开放以来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的理论成就与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基础上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研究的展望等议题展开深入研讨。


院长董德福教授、副院长李丽教授、付清松博士等一行5人应邀出席会议。会上,董德福教授、李丽教授、付清松博士分别做了主题发言,付清松、孙旭红、王志刚等三位博士的会议论文获得大会优秀论文一等奖。此次主题研讨和论文获奖将进一步激励学院广大教师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开展学术研究,不断提升科研水平。

 

(学院)

 

 
  Copyright @ 2021 marx.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80251 传真: 0511-88780251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