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大主页 | 综合门户 | English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术动态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 项目及评奖申报
> 师范专业认证
> 媒体关注
 
快捷通道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王志刚副教授应邀参加第六届全国马克思主义经济学论坛暨第七届马克思主义经济学青年论坛
发布日期:2017-09-25   浏览次数:

     2017922日至24日,“面向21世纪的《资本论》研讨”——第六届全国马克思主义经济学论坛暨第七届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青年论坛在厦门大学顺利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志刚副教授应邀参加并作学术报告。

    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学部主任程恩富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厦门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原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吴宣恭与程恩富分别发表主题报告。来自全国各地高校和科研机构的百余名学者参与会议,在为期两天多的会议中,围绕《资本论》与21世纪的马克思主义、《资本论》与21世纪的资本主义批判、《资本论》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球视野下的《资本论》及其相关文献研究、《资本论》研究的方法论、王亚南与《资本论》、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与应用经济学的发展创新等议题,分组开展了深入讨论。论坛的特别之处之一,在于为年轻学者召开了哲学与经济学对话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志刚博士作为青年学者对话会代表作了精彩的报告,展示了江大青年学者良好形象,扩大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界的影响。

据悉,本次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学部、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工程办公室、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社会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原理部、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福建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中心、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发展研究所承办,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经济编辑部协办。

(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 2021 marx.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80251 传真: 0511-88780251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