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大主页 | 综合门户 | English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术动态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 项目及评奖申报
> 师范专业认证
> 媒体关注
 
快捷通道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四位青年博士应邀出席第11届全国“国外马克思主义论坛”
发布日期:2016-11-18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11日至14日,由全国当代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会主办、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国外马克思主义论坛”在广西大学召开。我院王志刚、付清松、李春健、马丽四位青年博士教师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届会议的主题为“西方哲学与国外马克思主义”。全国当代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会会长、复旦大学哲学学院教授陈学明代表研究会在开幕式上致辞。在随后两天的会期里,与会人员围绕“法兰克福学派批判理论及其最新发展研究”,“欧陆哲学与西方马克思主义及其最新发展研究”,“英美哲学与西方马克思主义及其最新发展研究”,“国外马克思主义新思潮、新流派、新动向、新人物研究”等议题分组展开了深入研讨。王志刚副教授、付清松副教授、李春建博士、马丽博士分别参加了12日下午的四个分组讨论会,并分别就西方马克思主义都市理论与当代中国城市发展、西方马克思主义的剥夺性积累理论等前沿问题发表了观点,得到与会人员的积极关注和回应,反响热烈。

      据悉,本次会议共有来自全国80多所高校、科研院所和学术期刊的代表185人参加,非正式代表100余人到会旁听。四位青年博士在本次会议中充分展示了自身的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与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建立了友谊,联络了感情,是学术成长中的又一次加油、充电,同时他们的努力和表现也是对学院的积极宣传,有利于扩大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 2021 marx.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80251 传真: 0511-88780251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