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大主页 | 综合门户 | English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术动态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 项目及评奖申报
> 师范专业认证
> 媒体关注
 
快捷通道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专题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3-02-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2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了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专题指导会。会议特邀常州大学葛彦东教授做专题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丽主持指导会,学院近二十名申报或有意申报的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指导采用“面对面、一对一”的方式进行,申报人首先就各自的选题和写作情况做简单汇报,重点提出本人在课题打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惑。葛教授逐个申报书的内容和形式两方面,就选题、学术史梳理、论证还是内容体系以及参考文献等每个环节,进行了详细地点评并提出中肯的修改意见。会后,与会老师一致表示,此次指导受益匪浅,对自己有很大的启发,他们一定会根据专家的建议和意见高效利用时间做好精细的打磨工作,期待为学院的科研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葛彦东教授主要从事思想政治教育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之意识形态建设研究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面上项目和重点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江苏省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和面上项目、中国法学会项目等20多项长期负责常州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管理与服务工作,为常州大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持续增长做出积极贡献。(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 2021 marx.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80251 传真: 0511-88780251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