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大主页 | 综合门户 | English
 
 
国际化工作
> 交流项目
> 交流学习
> 外语考试
> 规章制度
 
快捷通道  
交流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化工作 > 交流项目 > 正文
 
关于启动2021年暑期哈佛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与领导力培养线上交流学习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

全院各班级:

  为进一步满足广大同学拓宽国际视野,增长见识,增进学识,参与国际交流学习的需求,同时按照疫情期间国际交流合作线上交流为主的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暑期哈佛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与领导力培养线上交流学习项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情况
  1.课程安排。课程周期为2周(暂定7月4日-7月19日)。课程将会安排在国内周一至周六早晨/晚上,直播课程共计32课时,每课时45分钟,其中哈佛大学教授/讲师直播课程22课时,学生每次完成2小时的线上直播课程学习,小组/个人文献综述口头报告和结业汇报共计10课时。除此之外,学生将完成线下共计20课时的小组或个人文献学习。线上直播课程将通过Zoom完成,每次课程结束后发送课程录像链接供学生及时巩固复习。
  2.学习收获。学生通过交流学习,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可以进一步提升思维能力、分析能力、口头表达能力,还可以获得项目结业证书及成绩单、美方推荐信。表现优秀的学生,还将获得教授推荐信。
  (项目详细信息见附件1)

  二、激励措施
  1.参照《江苏大学学生留学交流经费资助管理办法》(江大校〔2020〕54号)(以下简称《办法》),学校将给予参加线上课程、圆满完成学习的学生一定资助。
  (1)对于参加国际组织人才培养(青年外交官实训)、国际组织两个项目的学生,学校资助额度为项目费用的50%,但不超过8000元,符合《办法》第九条的学生,资助额度为项目费用的70%,但不超过10000元。
  (2)对于其它项目,学校资助额度为项目费用的30%,但不超过5000元,符合《办法》第九条的学生,资助额度为项目费用的50%,但不超过8000元。
  2.参加线上课程圆满完成学习的学生,在项目结束后将获得马克思主义学院海外交流学习奖学金1000元。
  3.参加线上课程圆满完成学习的学生,在项目结束后将获得项目方奖学金1000元。

  三、项目报名
  1.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4月26日。
  2.报名条件:马克思主义学院非毕业班本科生、研究生,CET-4≥425分。曾获得校院学习优秀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者,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3.报名人数:15人左右。

  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认真填写项目申请表(附件2),4月26前将申请表交给辅导员;也可加入项目QQ群:218462393,4月26前在线扫码报名(见附件1)。


  附件1:附件1:项目详细信息.jpg
  附件2:附件2:项目申请表.docx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4月8日

 
  Copyright @ 2021 marx.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80251 传真: 0511-88780251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