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思政课 国家一流专业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化工作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大学生涯与发展导航
特色工作
学生党建
教育管理
团学活动
发展提示
校园生活
 
 
   特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生涯与发展导航 > 特色工作 > 正文
 
【特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师范生“模拟课堂”顺利落幕
发布日期:2016-05-24   浏览次数:

      为积极开展师范生基本功训练,提升师范技能水平,5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历时10周、共19次的“模拟课堂”讲课活动在三江楼1704多媒体教室完美落幕。

 

      在本学期最后一期“模拟课堂”中,在此前“模拟课堂”活动中表现突出的思政1301班顾烨和吴芯懿,思政1401班王慧莉和程敏,以及思政1501班焦娇和崔晓妍共六位同学,经过本班推选,参与了最终角逐。活动中,主讲的同学们精心准备了课件和板书,并认真进行了讲课,充分展示了大家扎实的师范功底和技能。整场活动互动热烈,气氛活跃。讲课结束后,特邀评委分别对各位选手的讲课进行了点评,针对讲课技巧、PPT展示、仪表仪态、课堂互动形式等给出了中肯的建议。最终,顾烨同学获一等奖,程敏和王慧莉同学获二等奖,吴芯颖、焦娇和崔晓妍同学获三等奖。
通过这次活动,各年级师范生们在相互交流“上课”经验的同时,提前感受了站稳讲台需要付出努力和心血。大家也感到,连续第二年组织开展的“模拟课堂”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师范学风,也为同学们展现自我、相互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

(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 2016 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旧版回顾 ]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80251  传真: 0511-88780251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