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大主页 | 综合门户 | English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术动态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 项目及评奖申报
> 师范专业认证
> 媒体关注
 
快捷通道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中心 > 正文
 
[教师] 江苏大学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使用流程及说明
发布日期:2019-06-28   浏览次数:

江苏大学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使用流程及说明

选题阶段(至第7学期第19周)任务书阶段(毕业设计第1周完成,周进展情况记录可进行)开题报告阶段(毕业设计第2周完成,外文翻译和周进展可进行)→中期阶段(教师中期检查表/学生中期汇报)(第8学期第9-11周进展可同时进行)提交论文阶段(第8学期第14-15周)评阅答辩阶段

1. 选题阶段:三种方式(教师盲选,教师申报指定学生课题,学生申报指定教师)

1.1 盲选流程:教师申报课题(选择“盲选”方式)—毕设专业审核人审核课题—教学院长发布课题—学生选题—教师确认选题—毕设专业审核人审核发布双选结果。

1.2 指定学生流程:教师申报课题(选择“指定学生”方式,并选择学生)—毕设专业审核人审核课题—毕设专业审核人审核发布双选结果。

1.3 指定教师流程:学生申报课题(并选择指导教师)—教师在“特殊情况处理”下点击确认学生申报课题”进行确认(可退回修改)— 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在“特殊情况处理”下点击“学生申报课题审批审核课题—毕设专业审核人审核发布双选结果。

其中教师申报指定学生课题方式较简便,适用于多数学院的情况,不过需要线下完成教师与学生的互选。(选题阶段截至第7学期第19周)

2. 任务书阶段:选题阶段完成后,指导教师下发任务书,毕设专业审核人审核(点击“审核”后可以选择“通过”或者“不通过”,也可批量审核),不需要教学院长审核(任务书阶段截至毕业设计(论文)开始第1周,如第8学期开始毕业设计的专业,应于8学期第1周前完成,有毕业实习或者课设的专业顺延。

3. 周进展情况记录选题阶段完成后,至论文定稿提交前,学生提交教师审核(学生和老师对课题进行交流的一种方式,至少5次,毕业设计时间少于12周的专业至少提交3次)

4. 开题报告阶段:任务书审核发布后,学生提交开题报告(提交后,可以点击“修改”进行修改,或者点击“确认”来确认提交,学生确认后教师才可以审核),教师审核(可选择“通过”或“未通过”退回)。开题报告阶段截至毕业设计(论文)开始第2周)

5. 中期阶段(教师中期检查表/学生中期汇报):开题报告阶段完成后,论文定稿完成前,教师提交中期检查表毕设专业审核人审核;学生提交中期汇报,指导教师查看。要求第8学期第9-11周完成教务处对中期情况进行检查,对不合格的情况予以退回。

6. 提交论文阶段:学生提交论文草稿,教师审核(可退回);学生提交定稿,教师审核(可退回),审核评分。草稿和定稿每次退回之后有运行记录可查看。(暂定第8学期第14-15周)

7. 评阅答辩阶段:选题阶段完成后毕设专业审核人即可以分配评阅人,可以管理答辩组,指定答辩录入员(方式一:从答辩组成员中选择;方式二:专业负责人在账号管理下添加答辩录入员的账号密码,从bysj.ujs.edu.cn首页登录)。

指导教师审核定稿评分完成后,评阅人才可以审核评分(须在答辩前完成)(如评分有问题,可以在专业总评之前在原评分的位置进行修改);答辩结束后,答辩录入员录入答辩成绩,毕设专业审核人进行成绩总评。(答辩后学生可在“特殊情况处理”下论文定稿修改申请”上传修改后的最终论文定稿,教师审核)

8.其他:

8.1 论文相关材料提交(可选,视各专业要求):选题阶段完成后,可提交论文相关材料(如读书笔记调研报告或专业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

8.2 外文翻译阶段(可选,视各专业要求):任务书审核发布后,与开题报告阶段可以同时进行。教师和学生均可上传原稿,学生上传译文,确认提交后,教师审核。

8.3 收发件箱(交流互动下):教师和学生也可以通过收发件箱进行简单交流,可上传附件。

9.补充

9.1 每个阶段完成后才能往下进行,必须在系统中的截止日期前完成,学院可以分批审核发布。

9.2 论文题目修改:指导教师在“特殊情况处理对已审课题等进行修改,由毕设专业审核人“特殊情况处理审核后修改成功,系统内涉及论文题目的部分必须一致。(建议若课题内容变动不大,论文题目修改可放在论文基本完成后进行。)

9.3 已审课题、任务书修改:教师在特殊情况处理下修改,毕设审核人在特殊情况处理下审核。

9.4 开题报告修改:学生在特殊情况处理下修改,指导教师在特殊情况处理下审核。

9.5 课题申报专业调整:教学秘书在“过程信息统计”下“课题信息统计”调整专业。

指导教师、评阅教师成绩评语修改:(1毕设专业审核人成绩总评发布前:教师进入原来评分的地方,点击查看审核已评阅来修改。(2毕设专业审核人成绩总评发布后:教师在特殊情况处理下,点击“修改指导教师意见”或“修改评阅教师意见”修改

9.6 论文定稿修改:指导教师审核评分后,若答辩前后论文定稿有修改,学生在特殊情况处理下选择论文定稿修改申请,教师在特殊情况处理下审核后系统将之前的定稿替换,可以重复多次。

9.7 留级学生的账号管理:教学秘书在账号管理下点击学生,查找该名学生,点击删除

9.8 中止课题的管理毕设专业审核人特殊情况处理下点击课题调整,删除该课题,注意不要误删除同名的其他课题。


 
  Copyright @ 2021 marx.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80251 传真: 0511-88780251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