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大主页 | 综合门户 | English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术动态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 项目及评奖申报
> 师范专业认证
> 媒体关注
 
快捷通道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江苏大学和京江学院重复采集部分教师信息的操作办法
发布日期:2015-07-02   浏览次数:

  京江学院现有教职工102人,根据关键办学指标和评估验收要求,尚有270人的缺口。根据省教育厅对高校教职工基础信息采集工作的统一部署,公办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可在母体高校和其独立学院重复填报。

  按照校长办公会和京江学院理事会会议精神,京江学院迁址办学后,拟从母体划转部分教师到京江学院工作,期间原有待遇不变,再由京江学院另外给予一定的补贴。本次高校教职工基础信息采集工作,经向学校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请示、同意,计划从江苏大学以虚拟名义划转部分教师到京江学院名下,为迁址办学后实质划拨教师做专业结构和教师意向调查摸底。具体方案如下:

  一、虚拟划转对象
  致力于教学工作,将来有意向到京江学院从事教学的专任教师。

  二、虚拟划转方式
  采取教师本人自愿申请和院、系(教研室)推荐相结合。

  三、虚拟划转的目的意义
  虚拟划转的教师信息,在本次高校教职工基础信息采集工作中,供母体和京江学院两边重复填报。为迁址办学后实质划转做一次意向了解和铺垫准备。本次自愿申请和院系推荐的虚拟划转教师在实质划转时优先考虑。对本次自愿虚拟划转,但将来又不愿意实质划转的教师,尊重本人愿意,可不予划转。

  四、虚拟划转程序
  1.各学院宣传、动员,向本院教师做好传达、解释工作;
  2.各学院根据本院的专业结构、师资队伍结构以及将来发展规划,梳理、分析师资队伍现状;
  3.个人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或院系推荐,各学院将虚拟划转名单与教职工基础信息采集同步报送至江苏大学人事处。


江苏大学人事处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2015年6月24日

 
  Copyright @ 2021 marx.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80251 传真: 0511-88780251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