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大主页 | 综合门户 | English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术动态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 项目及评奖申报
> 师范专业认证
> 媒体关注
 
快捷通道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思政课专项申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4-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汇聚国家级课题申报力量,423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腾讯会议组织召开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思政课专项申报动员会。校社科处处长马国建、项目管理科科长管叶峰,学院院长李丽、副院长蒋俊明以及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宏刚主持。

会议伊始,马国建指出,国家社科思政课专项在申报对象和选题指向上针对性都很强,希望马院老师抓住契机组团申报,凸显特色和优势力量,努力打造2-3项有基础、有特色、有实力的申报项目,精磨加工,力争实现学校在这一类别上的突破。管叶峰介绍了2021年国家社科一般项目评审的进展情况,并对今年国家社科思政课专项、国家社科后期资助项目、省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注意事项及评审要求作了详细解读。李宏刚指出,此次申报动员会旨在激励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认真谋划、选准题目、周密论证,同时营造思政课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积极申报国家社科思政课专项的良好氛围。他对今年国家社科思政课专项的申报形势、选题特点和时间安排进行了说明。蒋俊明指出,国家社科思政课专项研究要彰显立德树人,实现理论研究与思政课教学实践的融合。随后,与会老师针对“如何申报”进行了讨论交流,董德福教授等提出了分层分类组团申报的良好建议。

最后,李丽作总结讲话,希望老师们抓住建党100周年历史契机,团结一心,聚焦资源,精细打磨,共同奋斗,力争实现学院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思政课专项上的突破。(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 2021 marx.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80251 传真: 0511-88780251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