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大主页 | 综合门户 | English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术动态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 项目及评奖申报
> 师范专业认证
> 媒体关注
 
快捷通道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项目申报冲刺辅导会
发布日期:2021-03-28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系列课题申报工作,3月中下旬,我院组织召开了3场次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冲刺辅导会、1场次教育部项目申报冲刺辅导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宏刚主持,校社科处处长马国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丽、副院长蒋俊明,学院国家级、教育部课题主持人等作为辅导专家参加了冲刺辅导会,学院10余名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项目申报老师参加了冲刺辅导会。

 辅导采用“面对面、一对一”的方式进行,申报人各自汇报了课题打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惑,专家逐个对申报书的内容和形式进行点评,在前期打磨的基础上,各位辅导专家均提出了修改意见。无论是选题、学术史梳理、论证还是内容体系以及参考文献等,每一个环节,专家都逐个作了点评和意见指导。系列冲刺辅导,是对前期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项目申报材料的进一步完善和提升,与会老师们更加坚定了申报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吸取专家意见,精磨申报书,提升申报书质量。

 

 
  Copyright @ 2021 marx.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80251 传真: 0511-88780251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