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大主页 | 综合门户 | English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术动态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 项目及评奖申报
> 师范专业认证
> 媒体关注
 
快捷通道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张慧卿教授应邀参加第五届浙江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主题论坛
发布日期:2020-11-23   浏览次数:

1121日,第五届浙江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学术专场“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主题论坛在杭州举行,2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本次论坛。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毛中特教研室张慧卿教授应邀参加。

本次论坛,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燕继荣教授、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王亚华教授、复旦大学政治学系主任刘建军教授、中国人民大学何艳玲教授等国内名家学者发表主旨演讲。

论坛还开设了“社会治理与社会参与”“数字时代的社会治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与“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等4个分论坛,就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的多个重要研究命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交流。在“社会治理与社会参与”分论坛上,我院毛中特教研室张慧卿教授介绍了浙江省遂昌县好川村农村社区治理的经验,针对其社区治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对策,为乡村振兴献计献策。该发言获得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扩大了学院在该领域的学术影响。(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 2021 marx.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80251 传真: 0511-88780251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