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大主页 | 综合门户 | English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术动态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 项目及评奖申报
> 师范专业认证
> 媒体关注
 
快捷通道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明永来院做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0-09-0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精神,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取得实效,96日,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特邀请陕西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明永教授作《高校思政课综合改革探索与实践》的专题报告,并进行教学交流。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丽教授主持,副院长蒋俊明教授、教研室正副主任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吴明永院长分别从改革的缘起、改革的理念和思路、改革的具体举措、改革的实效等方面介绍了陕西科技大学马院的思政课改革实践探索。他认为,思政课改革必须注重问题意识和系统性,并重点从专题化教学、项目化实践和多元化考试等三个方面分享了该校思政课改革的具体做法和经验。专题报告后,吴院长与我院思政课教师就新时代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思政课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知识灌输和思想引领的关系,开展集体备课,协同推进课程思政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院长的专题报告和交流发言启发性强,干货满满,为我院今后的思政课改革提供了重要的启示和借鉴。

 

 
  Copyright @ 2021 marx.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80251 传真: 0511-88780251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