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大主页 | 综合门户 | English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术动态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 项目及评奖申报
> 师范专业认证
> 媒体关注
 
快捷通道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王志刚博士应邀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国外马克思主义论坛”
发布日期:2019-11-19   浏览次数:

1116日至17日,由全国当代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和复旦大学主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国外马克思主义论坛”在上海召开,本次论坛的主题为“21世纪世界马克思主义与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江苏大学、苏州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外理论动态》等高校、科研院所与学术期刊的200多名学者应邀参会。

本次论坛共设有“21世纪世界马克思主义基本格局与热点问题”“21世纪国外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与前沿问题”“21世纪中国化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与前沿问题”“21世纪国外马克思主义与21世纪中国化马克思主义关系问题”“欧陆国家马克思主义及其在21世纪的新发展”“英语国家马克思主义及其在21世纪的新发展”“原苏东国家马克思主义及其在21世纪的新发展”“亚非拉国家马克思主义及其在21世纪的新发展”等10余个主题。


王志刚博士应邀参加了会议,并主持了“英语国家马克思主义及其最新发展”分论坛,就分析的马克思主义关于资本主义批判的视角转变、文化唯物主义语言哲学及其在21世纪的新发展等主题与与会学者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此次会议,加深了我校与国外马克思主义学界的沟通与交流,扩大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影响。

 
  Copyright @ 2021 marx.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80251 传真: 0511-88780251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