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大主页 | 综合门户 | English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术动态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 项目及评奖申报
> 师范专业认证
> 媒体关注
 
快捷通道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阎静教授应邀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关系女学人论坛并作大会主题发言
发布日期:2018-07-15   浏览次数:

    由国际关系学院主办、《国际安全研究》编辑部和中国国际关系女学人论坛秘书处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关系女学人论坛于2018711-13日在京召开。来自全国二十余所高校、研究机构,以及近二十家报纸杂志、出版社和网络媒体的近百位专家学者与媒体工作者出席盛会,围绕“人类命运共同体与女性安全”的会议主题进行深入研讨。

      国际关系学院党委书记刘慧教授、中国妇女研究会副秘书长杜洁研究员在开幕式上致辞,强调了会议主题“人类命运共同体和女性安全”在国际关系研究中的重大意义,肯定了中国国际关系女学人论坛的重要价值。论坛不仅能够有效推动女性国际关系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而且能够更好地发挥女性学者的群体优势,为党和国家的外交决策提供智力支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阎静教授应邀参加了会议并就“人类命运共同体视域下中国外交之‘特与新’”作大会主题发言。阎教授同时还参与了“人类命运共同体和中国外交”、“安全研究:理论与实践”、“女性、和平与安全”三个分议题的多个场次的专题研讨,与学者们就相关议题做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开拓了视野,获得了许多思想启迪和研究灵感。

(学院)


 
  Copyright @ 2021 marx.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80251 传真: 0511-88780251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