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大主页 | 综合门户 | English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术动态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 项目及评奖申报
> 师范专业认证
> 媒体关注
 
快捷通道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7-07   浏览次数:

   7月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马院院长董德福,院党委书记王征,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祥,以及符合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条件的教师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丽主持。

     会上,李院长首先就我院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情况作了简单梳理,并结合我院实际周密部署了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工作安排,强调了申报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随后,学院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作了经验介绍。与会教师也纷纷结合切身体会,相互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王征书记希望全院老师能够积极行动起来,为学院的科研工作添砖加瓦,学院党委会全力支持大家的科研工作。董德福院长强调了学校对学院科研工作的重视,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项目申报,注意方法和技巧,不断历练,提升水平。

李丽副院长还就引导学院教师形成常态化学术交流机制,提出成立学术论坛的建议。会议强调,通过学术论坛这一交流平台,实现学术经验共享,浓郁学院的学术氛围,提升团队整体水平,更好地为学科建设服务。会议一并明确了首期学术论坛的参与人员及相关筹备工作。

(马院)


 
  Copyright @ 2021 marx.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80251 传真: 0511-88780251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