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大主页 | 综合门户 | English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术动态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 项目及评奖申报
> 师范专业认证
> 媒体关注
 
快捷通道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付清松副教授应邀参加江苏省哲学学会2017年年会
发布日期:2017-12-18   浏览次数:

      12月16日,江苏省哲学学会2017年年会在位于常州的江苏理工学院召开,此次会议的主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哲学基础”。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苏州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徐州师范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高校近100位全省哲学学会会员代表参会。马克思主义学院付清松副教授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江苏理工学院副校长周兰珍教授主持,江苏理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华教授致开幕辞。江苏省哲学学会会长张一兵教授就如何通过宽文本群、历史发生学和融惯法更加深入地理解和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主旨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是一位真正熟读马克思主义经典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家,也是学马克思主义哲学、用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典范,作为哲学工作者,我们不仅要跟上总书记的思想步伐,更要发挥哲学工作者的理论优势,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哲学底蕴充分挖掘和阐述出来,这是马克思主义哲学工作者义不容辞的时代使命。随后,哲学学会副会长任平教授、何怀远教授、陈晓明教授分别发言。

    下午,会议开展了小组讨论,付清松老师在小组讨论会上作了题为“四个全面如何体现了新时代我党战略定力与策略活力统一”的发言,获得与会者高度评价。付清松老师的此次参会,进一步增进了同江苏省马克思主义哲学界的学术联系,获得了更多的学术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 2021 marx.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80251 传真: 0511-88780251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