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大主页 | 综合门户 | English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术动态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 项目及评奖申报
> 师范专业认证
> 媒体关注
 
快捷通道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论坛第十九届年会
发布日期:2017-12-01   浏览次数: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主办,南京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承办,中国《资本论》研究会协办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论坛第十九届年会”,于20171125-26日在南京财经大学召开,本次年会的主题是“政治经济学视角下的中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马克思主义学院邹富良老师和谌润杰同学参加了本次年会,分别向会议提交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背景下非物质商品价值及其实现的理论探讨》、《家庭农场与传统农户劳动生产率比较研究》两篇论文均入选会议交流论文,邹富良老师还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分会场做了“粮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的质量安全问题研究”的主题发言。

      据悉,来自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等高校、中国社会科学院等研究机构,以及《经济学动态》、《经济与社会体制比较》、《中国社会科学报》等期刊编辑部负责人,共10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年会。会议共收到应征论文100多篇,入选交流论文74篇,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国经济现实问题”三个研讨主题。与会代表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所涉及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广泛深入的讨论。

(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 2021 marx.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80251 传真: 0511-88780251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