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大主页 | 综合门户 | English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术动态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 项目及评奖申报
> 师范专业认证
> 媒体关注
 
快捷通道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俞佳奇同学参加第四届“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的理论与实践”全国大学生交流论坛
发布日期:2017-11-27   浏览次数:

      1112日,由复旦大学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团委及校学生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的理论与实践”全国大学生交流论坛开幕式在复旦大学吴文政报告厅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江苏大学等国内高校的150余位同学参加了论坛。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师范)14级本科生俞佳奇同学应邀参加会议,其撰写的《问题意识视野下的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思想》同时入选本届论坛论文集。

      在为期一天的会议中,同学们在来自上海各高校的资深教授与青年教师团队的指导下,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历史经验”、“当代中国各项建设治理之道”、“借鉴大国治理经验,破解国家治理难题”等主题,开展交流,碰撞思想,力求提出青年方案,发出青年声音,贡献青年智慧。在分论坛上,俞佳奇同学踊跃发言,从历史与现实的双重逻辑出发,分析了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思想的理论生成,充分展示了江大学子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赢得了与会师生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全国大学生交流论坛,吸引了近50所高校参与,征集到417篇征文,遴选出150余篇论文参加论坛,并将于2018年结集出版。同时,论坛征集到100余篇优秀党的十九大学习心得,也将编撰成册。积极鼓励本科生参与各类学术交流、参与指导老师科研项目以及各类大学生科研立项实践创新项目,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培养的重要环节,也是我院本科生学业导师制实效性的具体体现。

(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 2021 marx.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80251 传真: 0511-88780251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