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大主页 | 综合门户 | English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术动态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 项目及评奖申报
> 师范专业认证
> 媒体关注
 
快捷通道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付清松、王志刚副教授应邀参加第12届全国“国外马克思主义论坛”
发布日期:2017-11-14   浏览次数:

      20171111-12日,由全国当代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会主办、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西方马克思主义与当代中国”学术研讨会暨第12届全国“国外马克思主义论坛”在北京举行。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江苏大学、山西大学、黑龙江大学、西南大学等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人民出版社、《中国社会科学》、《教学与研究》、《江海学刊》等出版机构与学术期刊的编辑,共160余人出席会议。

      在为期一天半的会议研讨中,与会者围绕“西方马克思主义思想史(人物、流派和问题)研究”、“历史唯物主义与西方马克思主义关系研究”、“西方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及其发展”、“作为学科的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和“21世纪马克思主义前沿问题研究”等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我院付清松博士、王志刚博士已连续多届应邀参加论坛,与参会学者进行了积极交流和沟通,展示了江苏大学青年学者的良好形象,扩大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国内学界的影响。

据悉,全国“国外马克思主义论坛”是全国当代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会主办的年度盛会,已经成功举办12届。近年来,论坛先后在南京大学、复旦大学、黑龙江大学等高校举办,已经成为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领域最具活力和影响力的高水平学术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 2021 marx.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80251 传真: 0511-88780251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