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大主页 | 综合门户 | English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术动态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 项目及评奖申报
> 师范专业认证
> 媒体关注
 
快捷通道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范国强副教授应邀参加第二十届全国史学理论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11-13   浏览次数:

      2017113—5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历史研究所《史学理论研究》编辑部和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历史研究所史学理论重点学科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史学理论研究中心协办的“第20届全国史学理论研讨会”在北京密云栗林山庄召开。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江苏大学等全国科研机构与高校的百余名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范国强副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名家云集,陈启能、庞卓恒、张广智、陈其泰、于沛诸先生作大会主题发言,相关与会代表围绕马克思主义史学理论研究中的前沿问题、中国史学理论和史学史研究中的前沿问题以及西方史学理论和史学史研究中的前沿问题等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范国强副教授在分会场就新时期马克思主义史学话语的重塑问题作了会议报告,并作为第一组会议点评人就中、西马克思主义史学的发展与比较问题,与参会学者进行了积极交流和沟通,展示了江苏大学青年学者的良好形象,扩大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国内学界的影响。

(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 2021 marx.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80251 传真: 0511-88780251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