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大主页 | 综合门户 | English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术动态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 项目及评奖申报
> 师范专业认证
> 媒体关注
 
快捷通道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王志刚副教授应邀参加“《资本论》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10-23   浏览次数:

    深入研究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建设与发展问题,是当前理论界的重要任务与迫切需求。20171020日至21日,由陕西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陕西宏观经济与经济增长质量协同创新研究以及陕西省社科院人文杂志社联合主办,由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资本论》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讨会”在西北大学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志刚副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并作学术报告。

    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内蒙古大学、江苏大学、山西大学、山东理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安阳师范学院、四川省社会科学院、陕西省委党校的专家学者以及西北大学100余名专家学者参与了本次论坛。与会学者围绕如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问题展开讨论与交流。王志刚博士就资本论手稿中的空间思想及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建构的启示意义作精彩发言,展示了江大青年学者良好形象,扩大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界的影响。

(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 2021 marx.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80251 传真: 0511-88780251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