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大主页 | 综合门户 | English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术动态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 项目及评奖申报
> 师范专业认证
> 媒体关注
 
快捷通道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马丽博士参加团中央高校青年教师培训班培训
发布日期:2016-12-02   浏览次数:

      11月27日至12月1日,团中央举办的全国高校青年教师培训班在井冈山培训基地如期开班。受学校团委、学院党委推荐,马克思主义学院马丽博士作为江苏8名代表之一参加了本次培训。此前,马丽博士被团江苏省委聘为“江苏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导师”。

      本次培训开设了理论学习、情景教学、实践体验、分组讨论、主题沙龙等课程。马丽博士认真参训,积极交流,并在培训期间担任宣传员,负责每日活动的通讯和宣传工作。来自全国高校的153名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青年教师参加培训。参训的青年教师们表示,将会切实肩负起当代青年学者的使命与责任,致力于学生思想引领工作,立德树人,弘扬社会正能量。

      据悉,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井冈山基地中心副主任刘文兰出席开班仪式,强调青年教师是高校团学工作的重要力量,要秉承优秀传统和《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的精神,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熙国,东北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丁义浩,团中央学习部兼职副部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工作部长廉思分别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泛媒体时代与负面言论》、《落实群团改革精神、创新青年工作方法》为主题作了报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 2021 marx.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80251 传真: 0511-88780251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