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大主页 | 综合门户 | English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术动态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 项目及评奖申报
> 师范专业认证
> 媒体关注
 
快捷通道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建设教学沙龙
发布日期:2017-04-21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江苏大学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质量,及时完成教育部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重点项目(“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教学能力建设研究”)的阶段性任务,4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举办了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建设教学沙龙活动。活动由院长董德福教授主持。副院长李丽教授及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和老中青教学骨干近20人参加了沙龙活动。

      活动伊始,董德福院长简明扼要地介绍了本次教学沙龙举办的背景和目的,明确了活动的主题,希望与会的各位教师能够围绕思政课教师的教学能力发表自己的看法,主要包括思政课教师应该具备哪些教学能力、如何提高思政课教师的教学能力以及如何评价思政课教师的教学能力等。老师们准备充分,发言踊跃,大家主要针对教学能力的构成和教学能力的提高两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交流,尤其是老教师将自己多年的教学心得和体会毫无保留地分享出来,希望为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和教学质量的提升贡献自己的智慧,在场的各位教师深受教育和启发。最后,董德福院长指出,老师们对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高度重视,对思政课教学的责任与使命认识深刻,这次教学沙龙老师们奉献了饱含深情且质量高价值大的高水平发言。通过交流研讨,老师们对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的理解更加全面深刻,必将对思政课教学和相关项目研究的后续工作产生积极的影响。

(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 2021 marx.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80251 传真: 0511-88780251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