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大主页 | 综合门户 | English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术动态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 项目及评奖申报
> 师范专业认证
> 媒体关注
 
快捷通道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中央民族大学马院一行来校对口交流
发布日期:2017-04-24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上午,中央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杨宗丽教授、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导师组组长孟凡东副教授、狄洪旭老师来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混合式教学改革与网络课程建设”为主题的研讨交流。院长董德福教授、院党委书记王征副教授、副院长李丽教授,以及本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正副主任、支部书记及本教研室、兄弟教研室有关教师参加活动。

 

      董德福院长首先致欢迎辞,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交流增进双方的了解,互相学习思政课教学中好的做法与经验。随后,董院长和杨宗丽主任分别介绍各自学校及马院相关情况。孟凡东副教授和我院郭昭君博士分别介绍了两校马院在混合式教学实施情况、实施成效和实施工程中存在的问题等。随后,在座教师就“混合式教学与网络课程建设”的教学内容、教学效果、存在问题、教学实施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融洽的自由讨论,形成诸多共识。宾主还就未来的人才交流、项目合作等开展了初步设想和讨论。

(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 2021 marx.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80251 传真: 0511-88780251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