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思政课 国家一流专业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化工作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风廉政
党建规章
院分工会
院关工委
 
 
   党建园地(旧)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旧)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共读党史经典”活动第二讲顺利开讲
发布日期:2021-04-25   浏览次数:

“共读党史经典”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挖掘百年党史中蕴藏的学理与道理,借助于读原著、学原文来悟原理,准确高效地学习党史。

423日下午,“共读党史经典”活动第二讲顺利开讲,马克思主义学院董德福教授面向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作“马克思主义及其当代价值——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讲话》解读”专题讲座。

讲座中董德福教授带领大家从什么是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的本质特征是什么、如何正确对待马克思主义、我们今天为什么需要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的当代价值何在、新时代如何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等六个方面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讲话》。

通过本次讲座,与会师生更切身地体会到马克思的人格魅力,有利于更好地引导广大青年坚持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的实践观、群众观、阶级观、发展观、矛盾观,真正学懂弄通马克思主义、真正信仰马克思主义,把马克思主义这个看家本领学精悟透用好。

(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 2016 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旧版回顾 ]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80251  传真: 0511-88780251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