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思政课 国家一流专业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化工作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风廉政
党建规章
院分工会
院关工委
 
 
   党建园地(旧)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旧)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暨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次数:

在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中,4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汇聚一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廉政警示教育,发挥学习示范作用,强化规矩纪律意识。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微纪录片,并对如何将该纪录片运用到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政课教学中,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立德树人成效开展讨论;随后大家观看了《坚守初心 慎用权力》警示教育片,王征书记强调,各位支部书记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反面典型为戒,保持对纪法、制度的敬畏之心,严以律己,做师德师风建设的表率。同时,党支部书记要履行好支部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

最后,王征书记还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强调,并对巡视整改、廉政文化建设、疫情防控、学党史办实事等工作进行布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 2016 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旧版回顾 ]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80251  传真: 0511-88780251 您是第

位访客!